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非法武装称将在俄罗斯全境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车臣非法武装发言人称,将派遣武装人员在俄罗斯全境发动袭击。

  路透社23日报道说,车臣非法武装发言人莫夫拉季·乌杜戈夫在车臣非法武装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我们的最小目标———不投降,已经实现。我们现在有了不同目标,那就是全面战争,你能到处都发现敌人的那种战争……机动小组和单兵将参加这场战争,他们能自主行动向敌人后方发动袭击,而不必等待命令……我们不依靠袭击规模的大小,而是依
靠袭击的效果,这就需要在俄罗斯任何地点发动袭击,而不仅仅是在高加索地区。”

  “车臣武装目前在车臣和北高加索的领导人中,没有支持建立民主的,人们不是为民主而战,而是为建立宗教法律而战。”乌杜戈夫说。

  车臣非法武装近年来在俄罗斯境内制造了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众多平民伤亡。俄罗斯政府军正在进行清剿行动。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过去一周,约20人在俄罗斯军队车臣非法武装的冲突中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