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副总统位子不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49 哈尔滨日报

  据中新社4月23日电目前美国共和党内部强烈要求布什更换副总统切尼。同时,共和党内部建议让赖斯来取代切尼的位置。

  共和党内部认为只有放弃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才能赢得国内更多人的支持,布什政府才能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共和党内部认为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11月份的国会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可能将失去对国会的控制。

  新的布什传记的作者佛瑞德·巴恩斯称:“布什不会抛弃任何他所喜欢和尊敬的人。但是布什需要做出一些另人震惊和出乎意料的事情,比如用赖斯来取代切尼。”

  共和党内部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也称:“如果我是布什,我就要考虑把切尼从现在的位置上给挪开。切尼没有为形势的好转发挥多少真正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