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她很可爱 也很内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透露“内幕”

  回忆起几十年前的美好情景,贝瑞说:“那时的女王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很有意思。她非常幽默,想象力特别丰富。我们那时创造了很多我们自己的游戏……我们还曾经假装是要去参加舞会的成年人,我们讨论自己应该穿什么服装。”

  而且,贝瑞还透露了和女王交往的别样“内幕”。

  她大笑着回忆说:“我觉得自己曾经是一个有点专横的人,通常是我决定我们应该玩什么游戏。”

  贝瑞还透露说:“女王是一个很快乐的孩子,但也相当内向……女王一直做事情很认真,举止也十分得体。”

  当时,身为小公主的女王有专门的家庭教师,但也和其他一些孩子共同上舞蹈、法语等课程,贝瑞也在其中。

  据贝瑞讲述:“女王跳舞非常棒,她节奏感特别好。”

  种种不易

  虽然对女王颇为了解,但贝瑞从来不和别人谈论女王的各种事情。尽管和女王保持了几十年的友情,但出于尊敬,贝瑞始终称呼女王为“陛下”。贝瑞坦言,正是因为多年的友谊,她深深知道女王肩负的工作重任,知道女王的种种不易。

  贝瑞说:“她非常好地完成了十分艰难的工作,其实这也是一项非常孤独的工作,即使和她很熟悉的人在一起,她也是女王,始终存在着距离。”

  不过,贝瑞也表示:“一旦只有我们自己的时候,女王就完全放松了,我们谈论我们的家庭,谈论我们做的事情、见过的人。她一直还是那么有趣。”(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