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运输机在阿富汗南部造成10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24日电(记者 陈刚 徐群) 美国及阿富汗官员24日证实,一架美国政府租赁的运输机当天中午在阿富汗南部降落时冲出跑道,撞到当地游牧民族居住的帐篷,导致1名儿童死亡,另有9人受伤。

  美国驻阿富汗使馆发言人路易斯·芬特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架飞机是由美国国务院租赁的俄制双引擎安东诺夫32型运输机,搭乘飞机的是一些国际禁毒组织官员。

  飞机从坎大哈抵达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机场时,飞行员为躲避机场跑道上的拖拉机而紧急扭转方向,飞机随后撞到机场附近当地游牧民族居住的帐篷。

  赫尔曼德省警察局副局长阿尤布·安萨里说,一名三岁儿童在事故中死亡,另有一名儿童、三名妇女以及两名当地男子受伤;机上乘客中也有3人受伤。

  驻扎在附近的国际部队已用直升机将受伤人员运送到附近医院。(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