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航包机赴莫尔斯比港撤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林红梅)4月24日8时35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A飞机从白云机场起飞,奔赴巴布亚新几内亚首府莫尔斯比港,接350名在所罗门的中国侨胞回到祖国。预计25日凌晨,侨胞就能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南航在4月22日召开了撤侨包机协调会,对包机保障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4月23日,南航运行指挥中心做好航班计划、航线飞越许可申请和机场性能分析;南航运行指挥
中心、机务、地保、财务等部门派出了专人,进行随机保障。

  南航使用公司目前最先进的波音777-A宽体客机承担这次包机任务。波音777-A最大载客量380人。

  B777机队在最短时间内挑选出技术精湛的飞行机组,由机队经理金巍峰作为责任机长亲自带队执行任务;南航客舱部副总经理徐娟娟率领全国青年号“春风组”16名空姐执行该航班任务。

  南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表示,南航不但要保障包机任务的完成,还要让侨胞们从踏上南航航班开始就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公司派出多名粤语熟练的工作人员为侨胞提供引导等服务,负责协助侨胞提取行李,引导侨胞办理过海关、边检等手续。地服部准备了20个轮椅,为有需要的侨胞提供轮椅服务。还在位于国际到达厅的行李查询处准备了热水、牛奶,提供给有需要的旅客。(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