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高官称有可能短期内暂停铀浓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2: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伊朗高级官员4月24日称,伊朗有可能在短期内暂停铀浓缩活动,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国就此放弃铀浓缩。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哈山·鲁哈尼说:“短期内暂停(铀浓缩)对伊朗来说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最大的困难在于,西方和美国会以此做为延长(铀浓缩)暂停期的托辞。”

  鲁哈尼的言论并未立即得到其他伊朗官员的认可。目前还不清楚鲁哈尼的说法是否代表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态度。据悉,内贾德将在几小时后就伊朗铀浓缩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时,距离联合国安理会要求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的最终期限只剩4天。(王亮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