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发生三起爆炸专题 > 正文

英国加拿大齐声谴责埃及恐怖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埃及西奈半岛南部靠近亚喀巴湾的旅游城市宰海卜的老城区市场发生多起爆炸,目前造成了至少2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据埃及内政部称,死者中包括20名埃及人和3名外国人,其中包括1名德国人。埃及安全官员此前曾称,有1名瑞士人和1名俄罗斯在爆炸中丧生。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称爆炸袭击针对无辜平民是“骇人听闻的”,“恐怖分子再次向世人显示,他们对人类生命是多么冷漠无情”。

  加拿大外长麦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拿大强烈谴责恐怖分子行径,我们对埃及恐怖爆炸事件深感不安。尽管事件的细节问题仍然不清除,但这显然是场针对无辜平民的攻击行动。必须要捉拿罪犯,让他们受到正义的惩罚。”

  麦基称,对于在事件中的伤亡者,“加拿大深感悲痛”,加拿大向埃及及其他所有在袭击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国家致以“最衷心的慰问”,“加拿大与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站在一起”。(春风)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三起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