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遭火箭弹袭击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5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25日电(记者 陈刚)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5日晚再次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2名平民受伤。

  当地警察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当晚10时许,2枚火箭弹在从市区到喀布尔机场的公路上爆炸。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地点距离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营地不足1公里。爆炸发生后,维和部队士兵立即封锁了现场。

  这是过去1周来喀布尔遭到的第二次火箭弹袭击。本月19日,1枚火箭弹击中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的阿国家电视台,造成1名当地警察受伤。

  自今年初以来,阿富汗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已造成近300人死亡,其中包括15名美军士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