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前部长指所罗门无反华情绪 澳警引发暴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一名新西兰前部长称,所罗门并没有什么反华情绪,堪培拉政府应赔偿所罗门群岛的损失,因为是澳洲警察引发霍尼亚拉的暴动。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80年代在新西兰工党政府任部长的布里宝(RICHARDPREBBLE)经常到所罗门,他说澳洲的联邦警察犯错,向和平示威者发射催泪弹。

  虽然当地华人商铺大多被焚毁,但布里宝指出,所国没有什么反华情绪,大多数华人在当地出生,说当地话,是所国公民。

  他说,堪培拉应就这事件进行调查,然后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