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122岁女寿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5日报道,土耳其一名122岁的女寿星日前向吉尼斯申请成为目前世界上仍健在的最长寿的女性。

  据报道,这名土耳其妇女名叫舍海尔·布卢特,生于1884年,目前生活在土耳其东
南部的比特利斯省。由于布卢特已经非常老迈,她的申请由比特利斯省省长代为递交。

  吉尼斯设在土耳其办事处的负责人库拉尔介绍说,根据调查,布卢特共生育了8个子女,有250个孙辈和重孙辈后代。库拉尔已经将布卢特的申请上报至吉尼斯总部,目前正在等待答复。

  库拉尔还说,现年117岁的厄瓜多尔妇女玛丽亚·埃丝特·卡波维拉是目前被吉尼斯纪录确认的仍健在的世界上最长寿的女寿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