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奈仍旧是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埃及西奈半岛小城宰海卜24日晚发生连环爆炸后,以色列反恐专家25日说,在埃及西奈半岛的非法武装人员已经在筹划下次袭击,目标是旅游胜地。

  埃尔卡纳·哈尔·诺福准将是以色列反恐部门专家。他说,埃及红海沿岸地区是恐怖分子盯上的目标,因为以色列人和西方游客喜欢那里,而且那一地区对埃及的经济也很重要。

  他说,那一地区海岸有成为袭击目标所需的全部因素,而国际恐怖组织已经在当地招募了新人。“我不认为埃及人已将所有恐怖分子肃清,且又有了新人,所以西奈仍旧是目标,”诺福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