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直升机要换代 不敢单飞满载趣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17 国际在线

  

美国总统直升机要换代不敢单飞满载趣闻(组图)(2)

  新“海军一号”直升机将在2009年到2014年间陆续投入使用。下面是VH-71直升机的一些基本情况:

  机身:由高强度的加强铝合金制造,能够承受超过15倍重力的撞击。

  引擎:VH-71上的3台3000马力涡轮发动机在其中一台失灵的情况下仍能正常飞行,而双引擎的“海王”直升机一个引擎失灵时必须迫降。

  旋翼:在以150节的巡航速度飞行时,非传统的五片桨叶设计将飞机的能效提高了30%。

  防御系统:与其原型EH101一样,VH-71可配备雷达警报接收器、激光探测器等。

  机舱:2.4米宽,7.5米长,内有卫生间和厨房。清晰可见的入口和出口使总统能够稳步上下阶梯。

  通信:为通信设施腾出了更多的空间,确保总统能与白宫和五角大楼的电脑系统和数据流保持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