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2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上升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26日电(记者刘黎)欧盟统计局26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欧元区今年2月份的工业生产与1月份持平,但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2%。

  与今年1月份相比,欧元区2月份的非耐用消费品生产增加了0.7%,资本货物生产增加0.5%,能源生产微升0.1%,但中间产品和耐用消费品生产则分别下降了0.7%和0.5%。

  在欧元区12个成员国中,荷兰2月份工业生产增幅最大,达到1.4%;爱尔兰的工业生产则在连续两个月大幅上升后出现15.2%的下滑。此外,欧元区经济大国德国的工业生产增长1.0%,法国则下跌0.9%。

  统计还显示,如果将英国、瑞典、丹麦和10个中东欧成员国算在内,欧盟25国2月份的工业生产也与前一个月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2.9%。

  另外,欧元区12国2月份收到的工业订货比前一个月上升2.7%,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13.3%。(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