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副首相承认曾与女秘书发生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受丑闻困扰的英国首相布莱尔领导的政府又遭受新打击,这次是因为副首相普雷斯科特承认曾同女秘书发生婚外情。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消息,67岁的普雷斯科特昨天发表声明,承认同43岁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维持了一段长达两年的婚外情。他声称对此感到后悔,两人的关系早已结束。

  英国《镜报》昨天以六大版,图文并茂地报道普雷斯科特的丑闻。报道称,普雷斯科特和坦普尔这段婚外情始于2002年的内阁圣诞派对上,两人当天相拥着跳了一个晚上的舞。

  报道中刊登了多张普雷斯科特同这名金发美女共舞的照片,其中一些照片还显示两人在舞会上一面拥舞一面调情,女方显然是在解开普雷斯科特上衣的纽扣。

  普雷斯科特表示已向妻子保琳妮坦诚一切,而保琳妮获知消息后几乎崩溃。他说:“如果保琳妮和我能够渡过这个难关,并像以前那样生活,我将会十分感激。”

  布莱尔办公室作出回应时只说这是一起“私人事件”而拒绝置评。

  普雷斯科特可说是布莱尔内阁中花边新闻最多的成员之一。2001年大选期间,一名抗议者向普雷斯科特丢鸡蛋,恼羞成怒的他竟然挥拳相向,并立即成为各大报章的头条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