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任命白宫新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59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美国总统布什26日在白宫宣布,任命福克斯电台节目主持人托尼·斯诺为新任白宫新闻秘书(首席发言人),接替上周宣布辞职的斯科特·麦克莱伦。

  斯诺现年50岁,曾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演说撰稿人,目前在福克斯电台主持“托尼·斯诺脱口秀”节目。

  为改善白宫的形象,扭转布什支持率不断下降的局面,新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乔舒亚·博尔滕今年3月上任以来着手对白宫职员班子进行改组,更换白宫发言人是其行动的一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