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经销商强烈反对 欧盟对中国鞋征税害了谁(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07 国际在线

  走品牌之路迫在眉睫

  欧盟对中国鞋征收高关税,是否意味着本来利润就很微薄的中国鞋,要从此退出欧盟市场呢?靠自有品牌闯出一条新路的中国康奈公司给出了响亮的回答:非也!

  去年9月,康奈参加了法国MIDEC鞋业博览会,结果震惊业界,一扫法国人心目中“
中国只能生产低档鞋”的观念,欧洲资深鞋业经销商也纷纷与康奈公司建立联系。为进军法国和欧洲市场,早在2001年,康奈就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去年,康奈公司还专门聘请了曾打造过许多著名品牌的费尔南德斯先生为顾问,针对欧洲人的喜好和市场规律,为2005―2006冬春季法国市场设计了200多款男女真皮鞋。去年11月,首批康奈鞋投放法国市场后,经过一个月的试销,以其优异的质量和比同档次皮鞋低25%的价格,迅速在法国中档皮鞋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很多专家认为,为了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拼质量、拼设计是很多中国鞋企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是继续做大做强的关键。

  同时,4月22日的德国《今日报》认为,即使欧盟对中国皮鞋采取了反倾销措施,2006年,中国鞋对欧盟的出口也仍会有较大增长,因为反倾销覆盖的鞋子种类在中欧鞋业贸易中,所占比例并不大。“相比较,中国鞋仍价廉物美,没有经销商愿意放弃。”

  来源:环球时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