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郁金香节将开幕 渥太华期待中国游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20 国际在线

  

加拿大郁金香节将开幕渥太华期待中国游客(图)

  加拿大郁金香节将于5月4日至22日在加首都渥太华举办。 Ryan Pfeiffer提供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渥太华4月26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加拿大郁金香节将于5月4日至22日在加首都渥太华举办。渥太华旅游局主席博睿今天通过媒体说:“
渥太华是享誉世界的郁金香城。郁金香在美丽的加拿大是象征和平的友谊之花,最适合热爱和平的中国朋友。”

  据称,今年的渥太华郁金香节20多个精选的郁金香景点已繁花似锦,一张张五彩缤纷的花地毡镶嵌在渥太华和加蒂诺市间连绵15公里。今年花节的主题是“世界花卉总汇”,300多万株郁金香迎春绽放,如饰如缎,整个加拿大首都地区届时将再次成为美丽的花海。

  加拿大郁金香节源于和平。1945年,荷兰赠送渥太华10万株郁金香作为永久的象征,以感谢加拿大对荷兰王室的保护以及加拿大老兵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杰出贡献。50年后,加拿大郁金香节已成为世界上最为壮观的郁金香盛会。

  博睿说,我们知道中国人对园林花卉情有独钟,加拿大郁金香节又时逢中国“五一”旅游黄金周,渥太华旅游局已作好接待中国游客的准备,包括开通旅游服务的中文网站。

  花展期间,还将举办著名的第23届世界花卉委员会高级会议,来自30个国家的国际花艺专家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