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副首相承认与女秘书有婚外情 工党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26 新华网

  

英副首相承认与女秘书有婚外情工党受损

  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与女秘书坦普尔在一起。(资料图片)

  

英副首相承认与女秘书有婚外情工党受损

  4月26日,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已经承认,自己与办公室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过发生婚外情,并对这段延续数年的关系表示“遗憾”。这是2001年6月8日,普雷斯科特与妻子在伦敦工党总部亲吻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英副首相承认与女秘书有婚外情工党受损

  4月26日,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已经承认,自己与办公室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过发生婚外情,并对这段延续数年的关系表示“遗憾”。这是2000年9月26日,英国首相布莱尔(右一)和普雷斯科特(左一)以及双方夫人在一起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已经承认,自己与一名女秘书存在婚外情,并对这段延续数年的关系表示“遗憾”。路透社评论说,普雷斯科特的绯闻给了近日烦恼不断的首相托尼·布莱尔又一打击。

   坦陈恋情 妻子崩溃

  “我确实和她存在那种关系,我很遗憾,”现年67岁、已有两个孩子的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对《每日镜报》说,“这种关系已经在一段时间以前结束,我已经向我的妻子保利娜完全坦白了这件事,这对她打击很大。”

   当众亲昵 官邸幽会

  《每日镜报》当天详细描述了普雷斯科特与坦普尔长达两年的办公室恋情。该报报道说,普雷斯科特与坦普尔的正式恋情开始于2002年圣诞节的办公室派对上。当时,出席派对的坦普尔着装异常艳丽,普雷斯科特和她几乎整个晚上都一直跳舞。

  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承认,曾经与一个女秘书有染。英国将在五月份进行地方选举,这一“猛料”让首相布莱尔领导的工党“尴尬”。

  相关新闻:

  

  

  · ·

  ·

  ·

  ·

  · ·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