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奈爆炸 存在关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埃及《金字塔报》26日报道,埃及警方证实,24日晚发生在西奈半岛南部城市宰海卜的3起炸弹袭击事件均为自杀式袭击。

  埃及内政部长哈比卜·易卜拉欣·阿德利同日说,宰海卜的连环爆炸与2005年的沙姆沙伊赫爆炸案和2004年的塔巴爆炸案均有关联。

  “我们已经证明,这些犯罪分子均来自西奈半岛北部的贝都因部落。”阿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说。

  另据报道,西奈半岛北部地区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地点靠近驻埃及西奈半岛多国部队基地。美联社报道说,袭击中有6人受伤,但多国部队否认了这种说法。

  

西奈爆炸

  四月二十五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小城宰海卜,一位外国游客举着“停止恐怖主义”的标语牌,抗议此前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