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酒后开车撞伤交警 俄驻联合国官员被送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4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博尔顿26日透露说,俄罗斯一名驻联合国外交官因涉嫌撞伤一名纽约交警而被遣送回家。

  纽约警方透露,俄罗斯驻联合国外交官伊利亚·莫洛佐夫22日驾车将一名纽约交警撞成轻伤。莫洛佐夫面临严重指控,包括袭警重罪与酒后开车的罪名。

  “我们被俄罗斯驻联合国使团告知莫洛佐夫已经返回俄罗斯。”博尔顿当天对记者说,“相信他在25日下午离开。”

  博尔顿称25日他应纽约警方取消莫洛佐夫外交豁免权的要求,向俄罗斯驻联合国使团递交了一个外交照会。

  博尔顿称俄罗斯可能不准备取消莫洛佐夫的外交豁免权,现在最好的办法是就莫洛佐夫的行为对其起诉,但此举要求俄罗斯取消莫洛佐夫的外交豁免权。

  俄罗斯驻联合国使团确认,一名28岁的俄罗斯驻联合国使团专员在25日傍晚前往了莫斯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