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证实2名军人在伊拉克纳西里耶爆炸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罗马4月27日电(记者 杨爱国) :意大利武装参谋部27日在这里证实,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纳西里耶的意大利部队总部附近当天凌晨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途经爆炸地点的一辆意大利军车上的3人被炸死,其中包括两名意大利人、1名罗马尼亚人。

-->

  中美关系未来如何发展·俄美秘运高浓缩铀·韩军打得过日本吗·意大利黑手党内幕·驻华武官都有绝活·"基地"有4500网站·美元走上贬值老路·英女王"统而不治"·白宫发言人特别累

  环球聚焦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爆炸事件发生时,共有4辆意大利部队军车路过出事地点。被炸死的两名意大利人和1名罗马尼亚人都是军人。在这次爆炸事件中,还有两名意大利宪兵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意大利总统钱皮对爆炸事件发生表示震惊和痛心,并指示有关部门密切跟踪事态发展。

  最近,驻扎在伊南部的意大利部队不断遭武装袭击。最近一次是在5天前,纳西里耶发生一起针对意大利军人的爆炸事件,但那次炸弹威力不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意大利派驻在伊拉克的军队规模有20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