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好经济消息带动道指创6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4月26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受到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强劲及公司利好消息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票指数26日全线上升,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创下6年新高。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的耐用品订货增加6.1%,这是去年5月份增加7.3%以来的最大增幅。美国商务部当天还宣布,3月份美国的新建住房销售量大升
了13.8%,为过去13年来最大月升幅。这些消息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此外,波音公司、百事可乐等大公司当天宣布第一财务季度盈利增加。美林公司认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重组活动方向正确,并将其评级调高,从而促使该公司股价上升,这对当天道指上升也有推动作用。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71.24点,收于11354.49点,为过去6年来最高收盘价,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67点,收于1305.41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3点,收于2333.63点,涨幅为0.14%。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也全线收高,其中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29%,收于6104.3点。法兰克福DAX股票指数上涨0.47%,收于6107.12点;巴黎CAC40股票指数上涨0.32%,收于5252.32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