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妖表演:奇幻艳丽的梦境之后尽显悲凉 (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05 国际在线

  

人妖表演:奇幻艳丽的梦境之后尽显悲凉(组图)(2)

  整个表演的压轴戏“桑巴热舞”(摄影 国际在线记者 吴若蕾)

  

人妖表演:奇幻艳丽的梦境之后尽显悲凉(组图)(2)

  这位扮装成巴西狂欢节女王的人妖是散场后与游客合影最多的一位(摄影 国际在线记者 吴若蕾)

  

人妖表演:奇幻艳丽的梦境之后尽显悲凉(组图)(2)

  尽管台上风光,但人妖的表情依旧悲戚(摄影 国际在线记者 吴若蕾)

  一般而言,游客都会到距曼谷不远的海滨度假胜地帕塔亚观看人妖表演,其中最出名的要算“蒂芙妮”剧团。这里的表演规模宏大,舞台效果非常好。此外,首都曼谷、南部海岛城市普吉、北部第一大城市清迈等地均有大型人妖表演场所,在表演上,他们的侧重点稍有不同。比如清迈由于靠近中国,人妖表演中有相当数量的节目是模仿中国歌舞,而普吉由于西方游客众从,其人妖表演就有大量迎合西方游客趣味的节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