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季诺夫斯基拍摄到吸血怪兽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7:30 国际在线
马季诺夫斯基拍摄到吸血怪兽脚印

卓柏卡布拉画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马季诺夫斯基拍摄到吸血怪兽脚印

美国得克萨斯州打死的像卓柏卡布拉的怪兽。


  有心人拍下怪兽脚印

  虽然这种怪兽行动敏捷,至今没有一只落网,但是奥伦堡州一位名叫德米特里·马季诺夫斯基的人还是拍到了它的脚印。马季诺夫斯基表示,自从听说怪兽的消息后,他就非常想找到这种动物,于是便经常带着相机到人们所说的怪兽经常出没的地方去。

  有一次,在奥伦堡州萨克马拉河上,马季诺夫斯基乘船来到岸边。他看到浅滩处有一大串奇特的脚印,便下船观察,并发现脚印很像人们所说的这种怪兽的脚印,就用相机拍了下来。马季诺夫斯基说,从脚印深度看,怪兽大约有30至35公斤重;脚印中间还有尾巴的痕迹,脚印之间的步幅大约为1米。

  1995年美洲卓柏卡布拉现身

  1995年,波多黎各一位女子称自己看见一个古怪的吸血动物。她说,这种动物身高在半米左右,皮肤和

恐龙的皮肤差不多,长着两个鸡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长有两只突出的獠牙,从脖子到背上长有多种颜色的尖刺。此后,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都有人说自己看见了这种怪物。当时,人们将这种怪兽称为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西班牙文的意思就是吸食山羊血的野兽)。后来,还有些目击者说这种怪兽长得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还有目击者说,这种怪兽喜欢袭击小型家畜,例如鸡和羊。目击者称,最可怕的是这种怪兽吃猎物的方法,和传说中的吸血鬼吃猎物的方法类似:先在猎物上咬出一个小口,然后从这小口将其全身血吸干。

  2005年,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位农场主打死了一只即像袋鼠又像狐狸的怪兽,它的嘴中长有两颗锋利的獠牙。这只动物的照片被媒体广泛刊登,人们认为它非常像卓柏卡布拉这种怪物。(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