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与女友在国外打架惹怒希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10 东北网
法国外长与女友在国外打架惹怒希拉克

资料图片: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东北网4月28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今天报道,法国《世界报》27日报道了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在摩洛哥一家酒店与其女友大打出手的事件。《世界报》的报道称,法国总统希拉克对布拉齐这一不具有外交风度的行为感到愤怒。

  《世界报》在对这一事件的详细报道中称53岁的布拉齐是"虚张声势先生”、“有天赋的说谎者”。一些非主流的媒体上个月报道称,他和女友多米尼克·卡提恩2005年12月3
1日新年夜在摩洛哥旅游胜地马拉喀什的“拉·玛毛尼亚”五星级酒店房间内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这些报道使布拉齐非常难堪。

  《鸭鸣报》周刊称,摩洛哥政府已向“拉·玛毛尼亚”酒店支付了2万英镑的赔偿费。报道称,由于布拉齐和女友在房间内打斗,他们房间内的家具、油画、装饰品被砸了个面目全非。

  布拉齐和摩洛哥政府否认其打假给酒店造成损失,但这没有阻止反对派议员在布拉齐向议会发表讲话时高喊““拉·玛毛尼亚”、“拉·玛毛尼亚”。

  《世界报》的报道称,邻近房间的人看到布拉齐和卡提恩穿着内衣在他们的房间外争吵。布拉齐后来在他的一名保镖的房间里过夜,然后独自一人返回巴黎。布拉齐告诉《世界报》,可能只有一个烟灰缸在争吵中被打破。(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