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再赴"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41 国际在线

  

美国总统布什再赴"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图)

  美国总统布什27日在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灾区为灾民盖房子(法新)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4月28日综合路透社和华盛顿邮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本周四(27日)再次赶赴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当地的灾后重建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据
悉布什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是告慰民众,减轻他们对将要到来的飓风季节的恐惧。

  布什特别强调,“如果(新的飓风)到来,(政府的)反应会及时有效。” 布什政府由于在卡特里娜飓风中反应迟缓而受到了批评。2006年飓风季将于6月1日开始,总统表示他的内阁正与地方有关部门协调,保证消息畅通无误,补给物资能够提前送往预定地点。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朗西斯·唐什特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政府的准备是充分的。

  布什在视察中还与当地志愿者一起劳动,修缮房屋。志愿者组织人类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正在当地筹建81栋新房子。总统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长,新奥尔良市市长一起搭建新房。据报道,目前只有不到一半的卡特里娜飓风灾区的居民返回。

  据悉这是2005年8月以来美国总统第11次到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