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最大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季盈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4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 王振华):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和盈利继续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说,今年1月至3月份,埃克森-美孚公司营业收入总额达88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20.5亿美元增长了8%以上。该公司在第一季度盈利达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8.6亿美元增长了约7%,这是该公司同季度盈利的历史最高纪录。

  2005年第四季度,埃克森公-美孚公司盈利约为107亿美元,全年盈利约为361亿美元。由于国际市场石油价格持续处于高水平和美国国内石油产品价格目前处于历史最高位,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高额利润近来不断遭到各界人士的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