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美3月新房销售猛增 预示经济反弹利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27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

  --伊朗最高领袖26日说,若伊朗因其核设施受到进攻,它将在全世界袭击美国的目标。

  《纽约时报》:

  --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6日未经宣布造访伊拉克,敦促伊拉克即将上任的新总理重建民众对政府信心和清除宗派武装分子对安全部队的渗透。

  --多国维和部队士兵26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受到两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攻击。

  《华尔街日报》:

  --美国3月新房销售比2月增加13·8%,耐用品订货增6·1%,显示美国经济回升势头强劲。人们预测,利率在期待于5月升至5%后,还将提高。(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