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执政党代表团访问开城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4月28日报道,韩国执政党议长郑东泳当天率党内领导层赴朝访问开城工业园区。

  访问团由郑东泳、执政党最高委员赵培淑及一些党内国会议员以及中央委员、采访团等70多人组成,相继访问开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北经济合作协商事务所以及园区入驻企业,听取了增进南北经济合作的可行性方案及入驻企业遇到的困难。

  作为访问开城工业园区的留念,郑东泳等在园区里种植了“希望之树”。

  执政党发言人禹相虎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亲眼看看南北经济合作的丰硕成果。

  郑东泳在启程前往开城工业园区以前,在坡州都罗山车站召开的记者会上强调了南北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