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姐姐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2 北京晨报

  意大利驻伊军营遭袭4人死亡

  伊拉克警方27日说,新当选副总统的逊尼派人士塔里克·哈希米的一个姐姐当日在巴格达南部被杀害。

  警方消息人士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在巴格达南部的萨蒂亚地区枪杀了塔里克·哈
希米的姐姐马苏恩·哈希米。当时她正乘车离家外出,同车的一名保镖也中弹身亡。

  塔里克·哈希米是伊拉克主要逊尼派政党——伊拉克伊斯兰党的领导人,他22日刚当选为伊拉克副总统。此前,塔里克·哈希米的兄弟马哈茂德·哈希米13日在巴格达也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暗杀。

  意大利国防部27日证实,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纳西里耶的意大利部队总部附近当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辆过路军车上的4名军人被炸身亡,其中有3名意大利人、1名罗马尼亚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爆炸袭击发生时,共有4辆意大利军车经过出事地点。有2名意大利人和1名罗马尼亚人当场被炸身亡,1名意大利宪兵后来因伤重不治丧生。

  来自罗马尼亚的消息说,在爆炸中死亡的罗马尼亚人是一名28岁的宪兵,他成为在伊拉克死亡的第一名罗马尼亚军人。

  意大利在伊拉克南部的驻军有2000多人,罗马尼亚驻有860人。近来意大利部队不断遭到武装袭击。5天前,纳西里耶就发生一起针对意大利军人的爆炸事件。

  新华社记者 冉维蒋晓峰 杨爱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