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布什班子中赖斯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2 新华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说,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受多数美国人欢迎。CNN分析说,看来大多数美国人都喜欢赖斯,是布什班子其他人对政府形象起到了负面作用。

  CNN于21日至23日对1012名成年美国人进行电话调查。本周公布的CNN民调结果显示,赖斯是5名白宫高官中唯一获得超过半数支持率的人。

  民调显示,57%的接受调查者选择支持赖斯。相比之下,只有22%的人不喜欢赖斯,另有12%的人选择不对此发表意见。此外,还有9%的人说他们“从未听说过赖斯”。

  在这次民意调查中,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跌至新低,但至少所有接受调查者都明白无误地知道布什是谁。另两名不受欢迎的白宫高官依次为副总统迪克·切尼和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52%的被调查者不喜欢切尼,而不支持拉姆斯菲尔德的人占45%。

  至于布什总统的高级顾问卡尔·罗夫,支持他和不支持他的人分别为18%和33%,另有25%的根本不知道罗夫是谁,还有24%的人无法判断是否支持罗夫。CNN认为,这说明罗夫在美国民众中的知名度相对较低。

  此项民意调查的误差在3%左右。(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