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欧会议旅游论坛暨展览会将在中国山东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8日电(记者 陈丽华) 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山东省烟台市举行。这是亚欧会议自1996年成立以来首次在旅游投资领域举行的重大活动。

  烟台市副市长刘洪元28日在此间拜会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发展旅游、促进投资、增强合作”,会议旨在以旅游业的交流
与合作为突破,充实亚欧伙伴关系,促进投资和贸易增长,实现亚欧会议各成员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据悉,会议将在烟台世贸会展中心举行,涵盖展览、论坛、投资贸易洽谈和文化旅游促销四项内容。其中展览会将提供约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7个展区(海外成员展区、国内区域展区、投资洽谈展区、旅游服务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旅游商品展区和旅游媒体展区)。

  亚欧会议现共有39个成员,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东盟10国、欧盟25个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