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奈半岛三年连环爆炸有关联凶手来自当地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3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埃及内政部长哈比卜·易卜拉欣·阿德利26日说,西奈半岛宰海卜24日发生的连环爆炸,与2005年的沙姆沙伊赫爆炸案和2004年的塔巴爆炸案均有关联。

  “我们已经证明,这些犯罪分子均来自西奈半岛北部的贝都因部落。”阿德利在接
受采访时说。2004年10月,塔巴发生3起爆炸袭击,造成34人死亡。2005年7月,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发生3起爆炸袭击,造成大约70人死亡。

  “我认为,26日发生的两起自杀式爆炸事件也与宰海卜爆炸案密切相关,袭击者均为同党。”阿德利说。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地区26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地点靠近驻埃及西奈半岛多国部队基地。

  24日晚,宰海卜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3人死亡、85人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上述袭击事件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