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副首相情人卖“情史” 25万英镑卖“偷情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和女秘书翠西的偷情丑闻日前曝光后,震惊了英国政坛。就在普雷斯科特焦头烂额之际,翠西竟以25万英镑的价格,将她和副首相之间的“情史”独家卖给了英国媒体《星期日邮报》!据悉,一旦两人偷情细节公开,普雷斯科特很可能“下课”。

  将刊载“更龌龊细节”

  据报道,偷情丑闻曝光后,“女主角”翠西就立即聘请了一名专门研究名人绯闻报道的代理人克里福德,和英国多家报纸商谈卖“情史”的价格。据悉,据说有9个情人的翠西有6本详细的“偷情日记”,其中记录了她和包括普雷斯科特在内的情人幽会的各种内容。

  最终,《星期日邮报》以高达25万英镑天价中标,获得了翠西“情史”的独家刊登权。该报29日已在头版宣布,将在30日全文刊登翠西的“真情告白”,公开两人恋情“更为龌龊的细节”。

  已做好最坏的打算

  如果媒体登出偷情细节,这对普雷斯科特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并使工党感到极度难堪。除情史外,翠西还很可能将在报道中,透露有关普雷斯科特对一些官员的“私人看法”,包括首相布莱尔和财政大臣布朗。而一旦这些看法中包含负面言论,无疑将使工党落下更大的笑柄。

  据悉,普雷斯科特和唐宁街10号都已为此“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布莱尔已于25日和27日同普雷斯科特进行了两次私人谈话。普雷斯科特已对好友表示,如果他的继续存在会损坏布莱尔和工党的形象,他将会“立即辞职”。

  利用丑闻大发横财?

  翠西以25万英镑高价出售情史的做法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测。一些人甚至称,整件事情很可能就是翠西和46岁前男友巴里串通的一个“阴谋”———利用丑闻赚钱!

  据悉,偷情丑闻最初就是巴里向媒体爆料的,他为此获得了2万英镑。当时,他声称自己是在查阅女友短信之后,才得知事情真相,并“气愤不已”。

  但许多人认为,实际上,巴里爆出的这些所谓内幕都是和翠西精心设计好的,而每次采访,他们都只披露其中一部分细节,从而赚到更多钱。

  妻子原谅花心丈夫

  令普雷斯科特稍感安慰的是,他的妻子葆琳已决定原谅丈夫。葆琳曾表示,当她得知丈夫的丑事后受到了很大打击,几乎要崩溃了。

  经过痛苦的思考,葆琳28日晚明确表示愿意原谅普雷斯科特,并将和丈夫携手度过目前的困难时期。她将丈夫婚外情的部分原因归结为工作过度紧张、压力太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