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拒不开口“作证” 鹦鹉被判“拘留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阿根廷拉法埃拉市法官日前作出裁决,宣布将一只鹦鹉“拘留五天”。

  这只鹦鹉名叫贝博。20日,居民马卡多发现自家的贝博落入了邻居维佳家中。但维佳拒绝归还这只宠物,称这只鹦鹉不是贝博。马卡多只好到法院起诉。

  法官很快就受理了案件,并对该案“主要证人”贝博进行取证,但贝博始终一言不发。法官只好裁决:将鹦鹉“拘留五天”,等待它“坦白”主人是谁。5天时间眼看到期,贝博终于叫出了主人马卡多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