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人天价兜售情史 如曝光可能令英副首相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18 新华网

  

情人天价兜售情史如曝光可能令英副首相下台

  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与女秘书坦普尔在一起。(资料图片)

  

情人天价兜售情史如曝光可能令英副首相下台

  这是2001年6月8日,普雷斯科特与妻子在伦敦工党总部亲吻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据29日《泰晤士报》、《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日前和女秘书特雷西·坦普尔爆出性丑闻后,震惊了英国政坛。但就在普雷斯科特焦头烂额之际,特雷西竟以高达25万英镑的天价,将她和副首相之间的“情史内幕”独家卖给了一家英国媒体《星期日邮报》!据悉,一旦《星期日邮报》30日公开2人恋情“更为龌龊的细节”,普雷斯科特很可能将面临被解职的厄运。有惊人推测称,整个性丑闻事件其实是特雷西和其前男友串通,靠性丑闻发横财!

  情人兜售“情史内幕”

  据报道,67岁的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日前惊爆性丑闻,媒体披露他瞒着妻子宝琳,和43岁的女秘书特雷西·坦普尔保持了2年的婚外情关系。然而令人心寒的是,就在普雷斯科特被丑闻弄得焦头烂额之际,“情人”特雷西竟四处兜售她和副首相之间的“情史内幕”。

  最终,《星期日邮报》以高达25万英镑天价中标,获得了特雷西“情史”的独家刊登权。据悉,《星期日邮报》的姊妹报《每日邮报》29日已在头版宣布,将在30日全文刊登特雷西的“真情告白”,公开2人恋情“更为龌龊的细节”。

  夫人曾恳求报社留情

  普雷斯科特的夫人宝琳尽管对丈夫的不忠伤心不已,但最终还是原谅了他。据密友称,日前,宝琳曾私下向《星期日邮报》请求,不要公开特雷西的情史,但未果。

  据透露,除了情史外,特雷西很可能将在报道中,透露有关普雷斯科特对英国一些官员的“私人看法”,包括首相布莱尔和财政大臣戈登·布朗。而一旦这些看法中包含任何负面言论,无疑将使工党成为更大的笑柄。

  据悉,副首相和唐宁街10号都已经为此“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普雷斯科特对好友表示,如果他的继续存在会损坏布莱尔和工党的形象,他将会“立即辞职”。

  和前男友串通发横财?

  据悉,特雷西25万英镑高价出售情史的做法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测。一些人甚至宣称,整件事情很可能就是特雷西和其46岁前男友巴里·威廉斯合伙串通的一个“阴谋”———而目的就是利用丑闻赚钱!

  据悉,性丑闻最初是由巴里向《每日镜报》独家披露的,他为此获得了2万英镑,而这几乎相当于他当司机大半年的收入。日前,他又接受《太阳报》采访,再次爆“猛料”称特雷西还有其他9个情人,并发现她曾写下6本“偷情日记”。但普雷斯科特的好友认为,实际上,巴里爆出的这些所谓内幕都是和特雷西精心设计好的,而每次采访,他们都只披露其中一部分细节,从而赚到更多钱。(袁海综合)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