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主持人帝国大厦跳伞被抓 游客以为是自杀(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22 国际在线

  

美主持人帝国大厦跳伞被抓游客以为是自杀(图)(2)

  男子被锁在了观景台周围的栏杆上。图片来源:IC传媒

  

美主持人帝国大厦跳伞被抓游客以为是自杀(图)(2)

  美主持人帝国大厦跳伞被抓。图片来源:IC传媒

  跳伞未成反入狱

  据纽约警官詹姆斯·麦卡西称,杰布被捕后向警方供认,他只是想实现从帝国大厦上进行跳伞的绝技表演,而根本没有考虑底下大街上行人的安全。警方已经对他提起了袭击罪、危及他人罪和拒捕罪等多项指控。

  帝国大厦官员蒂莫西·多纳胡说:“这儿是纽约市,当时是下班高峰时间,这时不是跳下帝国大厦的时间!”警官麦卡西也说:“最坏的可能是,他的降落伞没能打开,而掉落的他会砸死几个大街上的路人。”(沈志真编译)

  编者按:帝国大厦这个纽约的标志性建筑高1454英尺(102层),在2005年为世界第九高的建筑。到5月1日,这栋建筑将迎来修建75周年纪念日。美国当地时间27日下午4点30分,拍摄这组照片的Steve Bryant当时正在帝国大厦86层平台观赏曼哈顿地区风光,却偶然地记录下了这惊人一幕。

  来源:重庆时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