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妇看重钱财 前情人欲25万“卖”掉英副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连日来,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情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他妻子尽管对丈夫的不忠伤心不已,但最终还是原谅了他,并希望和他一起共渡难关。相比之下,他的情妇看重的却是钱财,这个女人决定以25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们的情史出售给一家报纸。

  妻子在痛苦中原谅他

  英国《独立报》4月29日报道,普雷斯科特和办公室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的婚外情被媒体抖出来之后,他妻子保利娜受到了很大打击。保利娜在家中告诉普雷斯科特,当他亲自承认这一丑事的时候,她几乎要崩溃了。

  不过,保利娜一直深爱着丈夫,也特别体谅丈夫。她将丈夫婚外情的部分原因归结为工作过度紧张、压力太大,所以她明确表示愿意原谅普雷斯科特。28日晚上,普雷斯科特家的朋友否认了他为挽回婚姻决定辞职的传闻。他们的密友透露说,保利娜坦言自己绝对不是“懦夫”,她将和丈夫携手度过目前的困难时期,希望丈夫继续留任。

  情人要高价出售情史

  然而,相比起妻子的宽宏大度,普雷斯科特的情妇特蕾西·坦普尔就完全是另一种态度了。英国《泰晤士报》4月29日报道,她已以25万英镑的价格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情史出售给了一家报纸,该报将于本周日出版。据悉,风流的特蕾西有详细的“偷情日记”,记录了她和包括普雷斯科特在内的情人幽会的各种内容。目前,据说英国《星期日邮报》已经和她达成交易,买下了她和普雷斯科特婚外情史的资料。

  可能会被迫辞职?

  虽然普雷斯科特的妻子原谅了他,并请求他继续留任,但他的朋友们表示,如果这些新的报料使普雷斯科特受到进一步的羞辱,并使工党感到难堪的话,他的政治前程将处于危险的边缘,可能会被迫辞职。而且,人们甚至担心特蕾西可能会披露普雷斯科特对首相布莱尔、财政大臣布朗的私下看法。

  英国有的媒体还报道说,保守党议员已经呼吁议会对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情是否违反了议会规则展开调查。而工党议员27日也承认,普雷斯科特的行为令人感到“厌恶”。而且,普雷斯科特也告诉他的密友,如果他感到留任将有损布莱尔或工党的话,他将辞职。不过,分析人士指出,普雷斯科特最终是否会辞职还很难说。他的一位朋友告诉《泰晤士报》:“普雷斯科特是一位很忠心的人,布莱尔认为他是一个伙伴。普雷斯科特说‘如果你想让我留任,我将留任’,而布莱尔已说服他继续留任。”本周,布莱尔与普雷斯科特进行了两次单独会谈,布莱尔没有要求普雷斯科特辞职,普雷斯科特也没有提出辞职请求。

  《独立报》也报道说,英国广播公司日前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7%的人认为普雷斯科特不需要辞职,37%的人认为他应该走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