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市总号召职工争创交通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市总工会昨天发出通知,号召全市职工积极投入以争创交通文明为主要内容的践行公共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争做文明行路、文明乘车的带头人。

  市总工会在通知中指出,全市正在积极开展“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上海市民践行公共道德活动,这是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全市性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引导广大职工从文明行路、文明乘车做起
,树立公共意识,规范公共行为,践行公共道德,优化公共环境,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作出新贡献。

  通知对全市各级工会开展争创交通文明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工会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交通文明和公共道德进班组、到职工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意识,知行统一。强化职工的交通文明意识,规范职工的交通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职工坚持知行统一,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三是多管齐下,重在实效。把争创交通文明活动与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结合起来,把争创交通文明、践行公共道德的要求纳入文明班组、文明岗位、文明职工的考核评比内容。

  □通讯员程友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