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分子要求所有印度人24小时内撤离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塔利班武装分子4月29日宣称,如果所有在阿富汗境内的印度人不在24小时内撤离,他们就会杀死此前被绑架的一名印度工程师。

  据美联社报道,塔利班组织发言人艾哈迈迪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们警告所有在这里工作的印度人必须在从周六晚上6点(北京时间9点30分)开始的24小时内撤离,否则我们就杀了他。”

  此外,该发言人还表示这名被绑架的印度工程师是一个“美国间谍”。

  印度驻阿富汗大使指出,武装分子的威胁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