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会继续进行铀浓缩 正在研发更先进离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4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副主席穆罕默德·赛义德29日称,伊朗将继续开展铀浓缩活动,目前正在研发用于铀浓缩活动的先进离心机。

  “说到我们用哪种设备,我们正在考察这个,它不是P-2型离心机,我们有其他更为先进的设备,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赛义德在伊朗国家电视台上说。

  据悉,伊朗将在该国纳坦兹核设施内增设2套各164台离心机的机组,而且会采用比本月初更为先进的离心机。

  伊朗本月初宣布,伊朗利用性能稍逊的P-1型离心机提炼出了低纯度浓缩铀。

  赛义德同时表示,如果安理会把伊朗核课题交回给国际原子能机构处理,伊朗愿意恢复让检查人员突击检查伊朗核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