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来笔击中布什脸 被戏称“头号喜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03 汉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总统27日在对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时造访了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加油站,他手下工作人员当时向他扔了一支白色的圆珠笔以便让他为一名志愿者的邮箱提词,但布什总统却未能接住笔,他的脸部被圆珠笔击中,差一点就戳到眼睛。摄影记者拍下了他试图接住圆珠笔的场景(下图)。

  

飞来笔击中布什脸被戏称“头号喜剧演员”

  这只是他众多意外的最新一例。在人们的笑声,有一点已经很明确了,布什已经成为美国“头号喜剧演员”,他为人们的心情放松作出了贡献。

  布什总统曾多次发生小的意外事件。他2002年1月在白宫吃甜饼时吞咽不当,出现心跳过缓,导致他从沙发上摔倒,头撞到地板上,造成左颧骨擦伤,下嘴唇也有一处挫伤。他还多次从山地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上摔倒。他在苏格兰格伦伊格尔斯参加八国峰会曾骑自行车时与一名当地警察相撞,他从车上掉了下来,手与胳膊受到了“轻微到中度的”擦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