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南部惊现无头尸 塔利班称击毙印度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一名阿富汗警方高级官员4月30日透露,警方在阿南部地区发现了一具无头尸体。与此同时,塔利班武装宣称他们击毙了企图逃跑的印度人质。

  阿富汗查布尔省警察局长表示,高速公路巡逻人员在该省哈桑-卡里兹(Hassan Kariez)地区发现了这具尸体,印度电信工程师苏耶纳拉耶纳(Suryanarayana)28日也是在这一地区遭到绑架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名遇害者是否就是苏耶纳拉耶纳。

  与此同时,塔利班发言人艾哈迈迪称,苏耶纳拉耶纳企图逃跑,并与劫持者发生争斗,塔利班人员遂开枪打死他。艾哈迈迪曾在29日宣称,塔利班武装人员在坎大哈至查布尔高速公路上将这名工程师劫走,并发出威胁说,如果在阿富汗境内的印度人不在24小时内全部撤离,这名工程师就会被杀。

  据印度驻阿富汗大使30日介绍,使馆已经派遣了一个小组前往查布尔省进行调查,同行的还有阿富汗官员和苏耶纳拉耶纳的同事。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