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谴责塔利班杀害被绑架印度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4月30日电(记者 张保平) 印度总理辛格30日谴责塔利班分子在阿富汗杀害了遭其绑架的印度工程师,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辛格新闻顾问的话说,辛格“强烈谴责”恐怖主义行径,号召印度全国保持一致同恐怖主义作斗争。

  据阿富汗官员30日证实,28日在阿南部查布尔省沙赫卓伊地区被塔利班武装分子绑架的印度工程师苏里亚纳拉亚纳已遭杀害,人们在当地发现了他被斩首的遗体。塔利班发言人当天也宣布,30日上午,苏里亚纳拉亚纳在准备逃跑时被塔利班武装人员当场打死。

  现年41岁的苏里亚纳拉亚纳生前为阿富汗电信公司工作,他和一名阿富汗司机在28日被绑架。塔利班次日提出释放条件,要求阿境内所有的印度公司在30日晚6时前全部撤离。为使苏里亚纳拉亚纳早日获释,印度方面曾派出特别代表团同塔利班联系与谈判。(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