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如IAEA主导处理问题 伊朗将最大限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今天称,如果伊朗核问题由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而不是由联合国安理会主导处理,伊朗保证“最大限度”地配合IAEA对伊朗核项目的调查。

  “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准备通过对话解决问题,如果IAEA与安理会保证由IAEA主导处理问题,我们准备最大限度地进行合作。”阿塞菲说。

  不过阿塞菲称,如果IAEA与安理会采取激进措施,伊朗将会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如果他们的决定合情合理,我们也会如此,如果他们的决定激进,我们也一样激进。”阿塞菲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