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研究机构称外企在华并购案将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30日电 英国经济学家情报社在日前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中称,未来5年内,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并购案将急剧增加。

  该机构对全世界231位企业主管的调查显示,有65%的人认为外国企业对中国企业的股权收购“在未来5年内一定会增加”。大约一半的受调查者认为,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将会日趋完善,具备并购同类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的条件。

  此外,经济学家情报社指出,目前外国企业在收购中国企业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不了解中国的经营环境,没有意识到文化融合的重要性。但是,所有这些障碍都不会减缓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并购速度。(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