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帝国大厦跳伞被人当成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3:33 现代快报

  据美联社4月28日报道,4月27日下午4点30分,一名美国《探索频道》节目主持人乔装打扮混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企图从86楼观光平台纵身跃下,进行惊险刺激的跳伞表演。没想到这名男子刚刚爬过安全栅栏准备跳下时,就被帝国大厦的保安及时扯住双脚。这名男子在挣扎中和保安展开了打斗,他没能跳下帝国大厦,反而被关进了监狱。

  乔装混入帝国大厦

  据报道,这名美国男子名叫杰布·雷·考利斯,现年30岁的他来自加州,是美国《探索频道》电视节目“绝技瘾君子”的主持人,他自己也是一名富有经验的跳伞家和极端运动冒险家。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杰布穿着肥肥的衣服,戴着假发和乳胶面具,乔装成一个胖子混入了纽约帝国大厦,其实他的衣服内藏着降落伞、跳伞设备和一个头盔。当杰布乘坐电梯来到第86楼后,他进入了一个洗手间,脱下肥大的外衣,戴上装有摄像机的头盔,然后迅速冲上观光平台,准备爬过10英尺高的安全栅栏一跃而下,展开惊险的空中跳伞,跃向大厦底下人流如织的大街。

  游客以为是跳楼自杀

  然而,帝国大厦工作人员当天已经接到密报,称有人可能会从帝国大厦86层观光平台上跳伞,所以大厦保安加强了观光平台的防范。当杰布刚刚爬过安全栅栏准备跳下时,一名叫凯文·唐斯的大厦保安就迅速冲了过去,紧紧抓住了他的双腿。

  杰布在栅栏外面和保安人员展开了争斗,他向保安人员大叫:“快放手,让我下去!”一名观光女游客被眼前的场景吓得目瞪口呆,她掏出一把钱塞向杰布,试图对他进行“金钱贿赂”,让他不要“自杀”。杰布挣扎了10分钟后,最后一名警官用手铐将他铐在了栏杆上。为了将他从栅栏外拉进来,保安们不得不拆除了至少一根安全栏杆。大厦保安凯文·唐斯在争斗中头部和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跳伞未成反入狱

  据纽约警官詹姆斯·麦卡西称,杰布被捕后向警方供认,他只是想实现从帝国大厦上进行跳伞的绝技表演,而根本没有考虑底下大街上行人的安全。警方已经对他提起了袭击罪、危及他人罪和拒捕罪等多项指控。

  帝国大厦官员蒂莫西·多纳胡说:“这儿是纽约市,当时是下班高峰时间,这时不是跳下帝国大厦的时间!”警官麦卡西也说:“最坏的可能是,他的降落伞没能打开,而掉落的他会砸死几个大街上的路人。”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