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人公开“偷情日记” 英副首相桃色史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综合报道) 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与女秘书翠西·坦普尔爆出婚外情后,后者以25万英镑的价格将自己和普雷斯科特的偷情故事卖给了《星期日邮报》。4月30日,《星期日邮报》以9个版的篇幅详细披露了副首相的这段桃色丑闻……

  官宴上“定情” 变“专用舞伴”为情人

  据翠西在“偷情日记”中回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定情之夕”,是在2002年12月19日工党举行的官方圣诞晚宴上。当时,翠西身穿一件低胸连身裙,艳惊四座,普雷斯科特更是丑态毕露,他先是色迷迷地直盯着翠西看,紧接着又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上前用手撩起了她的裙摆,口称要“确认”她有没有穿丝袜。整个晚上,普雷斯科特一直缠住翠西不放,将这个漂亮女秘书变成了自己的“专用舞伴”。

  舞会结束后,副首相显然意犹未尽,极力邀请女秘书去自己的公寓做客。翠西推托不过,只得跟着普雷斯科特来到他位于伦敦的公寓。结果,她刚刚进门,普雷斯科特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抱住她,一边吻她一边手忙脚乱地脱她的衣服。次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普雷斯科特打电话让人将翠西送回她的住处。此时,翠西问他是否为刚刚过去的一夜感到后悔,普雷斯科特笑道:“一点也不。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不是吗?”

  “大胆的情夫” 门都不关“单独办公”

  自此以后,两人开始频频偷情。据翠西说,普雷斯科特是一个“相当大胆甚至放肆的情夫”,为了一时的欢娱,他不惜抓住任何机会,甚至完全不择场合。普雷斯科特在内阁办公室里与女秘书搂搂抱抱是司空见惯的事,如果两人不在一起,副首相就会给翠西打电话,然后开始没完没了的色情聊天。许多时候,他们就在内阁办公室偷情,而且连门都不关。普雷斯科特会以找一份文件为由单独召来翠西,然后一边与女秘书调情,一边批阅政府文件。

  据翠西称,有好几次,她和普雷斯科特就在办公桌后或者门背后寻欢作乐,而办公室的门只是虚掩着,就在其外的十几个房间,还有许多政府职员正在上班。翠西在日记中说:“非常幸运,我们从来没有被人逮到过。要知道,这非常危险,因为我们几乎从来不关门,而任何人随时都有可能走进来。”

  在内阁办公大楼中,普雷斯科特“兴之所致”,几乎从不放过“偷香窃玉”的机会。一次,普雷斯科特在海军总部会议室刚刚开完一个会,翠西走进去准备取一些备忘录。见里面只有他们两人,普雷斯科特立即将她拉到身边,放肆地亲吻她。

  “多情的丈夫” 会完情人陪妻进餐

  2003年10月,普雷斯科特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相布莱尔一起,参加了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的伊拉克战争阵亡士兵纪念典礼。除大批英国政要外,50名伊拉克阵亡士兵的家属们也参加了典礼。但谁都想不到,在这场庄严的悼念阵亡者的纪念典礼上,一脸肃然的副首相满脑子想着的竟是与女秘书幽会的事,一心巴望着仪式赶快结束。

  原来,那天正好是翠西的41岁生日,普雷斯科特早就表示要送给情人一份“特殊的礼物”———他自己。翠西在日记中说:“他迫不及待地想带我回公寓,好把他自己送给我。他告诉我,他就像一个热恋中的少年,典礼上就一心只想着我了……”

  一次,普雷斯科特因公务去南安普敦市视察,不仅带上了情人翠西,也带上了妻子葆琳。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一天傍晚,普雷斯科特一时“忘情”,竟对妻子谎称“有公事商量”,偷偷拐进了翠西所住的旅馆房间。而毫不知情的葆琳则在楼下耐心地等待着丈夫“办完公事”。20分钟后,普雷斯科特从情人的房间出来,脸不红心不跳地下了楼,温柔地挽上妻子准备共进晚餐,那样子俨然像个“多情的丈夫”。

  奇特的“友情” 妻子情人还是“朋友”

  根据普雷斯科特的说法,他和翠西之间的婚外情只维持了两年,他们的关系到2004年就结束了。但据翠西在日记中披露,就在几个星期前,普雷斯科特仍在和她幽会,直到他们的私情被英国媒体捅出之后,两人才算是断绝了来往。翠西认为,普雷斯科特之所以谎称这段婚外情早就成为了历史,只不过是想获得妻子葆琳的谅解。

  在这桩性丑闻曝光以前,出身于工人家庭、看上去“老实本分”的普雷斯科特,一直是英国政坛出了名的“模范丈夫”,他和妻子葆琳也被视为一对琴瑟和谐的恩爱夫妻。据悉,当年普雷斯科特打算迎娶葆琳为妻时,他的父母并不满意,因为葆琳当时是一名未婚妈妈,但普雷斯科特仍执意与她结婚,令葆琳非常感动。婚后,普雷斯科特也一直宣称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并多次公开赞美葆琳:“她为我营造了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我会永远爱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前一直蒙在鼓里的葆琳,竟然和翠西私交不错。一次英国女王在议会大厦演讲时,葆琳陪同丈夫出席,就坐在“情敌”翠西的身边。两个女人聊得不亦乐乎,不时相对而笑,俨然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姐妹。按照翠西在日记里的说法,自始至终她都没有想到要去伤害葆琳,因为她们一直是“朋友”。

  丑闻曝光后 两主角争当“受害者”

  目前,翠西因为向媒体出售“偷情日记”,将面临解雇,因为按照英国政府公务员行为法则,虽然和内阁大臣发生婚外情不算违规,但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向媒体爆料以谋取私利,则是被禁止的行为。对此,翠西声称,自从与副首相的私情曝光后,政府只顾保护普雷斯科特的名声,而她则成了“替罪羊”,被一些媒体描述成了一个“勾引者”,她只是想“还原真相”。她说:“他们说了太多让我和我的家人感到痛苦的谎言,这是我为何要将真相卖给媒体的原因。是的,我和普雷斯科特有过一段私情,这种事本来只应该两个人知道,可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也就别无选择了。”

  《星期日邮报》刊出翠西的日记后,普雷斯科特立即作出反应,声称翠西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目的是“为了获得一笔巨大的经济收入”。在4月30日发表的声明中,普雷斯科特再次承认他和翠西有过“亲密关系”,但他不无“委屈”地说:“她的许多回忆都是不真实的,显然是出于想获得一笔经济收入的动机。我承认我做过一些愚蠢的事,给我的妻子和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葆琳和我希望媒体给我们一点隐私空间,好让我们重建我们的婚姻。”普雷斯科特还声称,他准备就此向英国“新闻投诉委员会”进行投诉。不过,对于媒体有关他是否因性丑闻辞职的猜测,普雷斯科特未置一词。英国首相布莱尔当天在被问及副手的桃色新闻时,也采取了避而不谈的态度,声称这是“人家的私事”,因此不作置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