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六岁男孩当“教授” 为大学生讲授骨质疏松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6岁男孩阿雷利亚诺日前走上墨西哥州自治大学的讲台,为医学专业的大学生讲授骨质疏松症的知识。

  据报道,上周四,阿雷利亚诺像模像样地当起了“教授”,尽管听课学生的年龄是他的3倍多,但小家伙“艺高人胆大”,表现很得体,显得专业知识很丰富,并能够较好地驾驭课堂。

  阿雷利亚诺自小博闻强记,爱好读书,并且过目不忘,在当地被称为神童。医学教授罗伯托说,阿雷利亚诺对医学知识从来没有表现出厌倦情绪。对于学到的知识,他都能够一一作答,而且理解十分深刻。

  阿雷利亚诺否认自己是个天才,他说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小男孩和一名普通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