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流行啤酒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3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闻着麦芽和啤酒花的气味,浸泡在温暖的啤酒里,你可以尽情奢想各种美妙享受。

  这就是记者埃文·雷尔对啤酒浴的描述。他4月30日在美国《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说,最近10年间,奥地利、德国和捷克出现了许多啤酒浴场所。

  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附近的弗兰金地区,一家旅馆就推出了从沐浴到就餐的啤酒浴服务套餐。这家旅馆的特制浴液中含2%的当地啤酒,再加上麦芽和啤酒花等,把这些混合后放入浴桶,加上热水,泡沫就从下面泛上来,使得浴缸看起来像个大酒杯。

  在沐浴过程中,你还可以品尝当地产的啤酒。

  旅馆老板娘黑德维希·鲍尔说,啤酒的维生素和泡沫对皮肤有好处。虽然啤酒浴听起来更符合男性口味,但这家酒店推出的服务同样也吸引了不少女顾客。

  德国一家啤酒厂从1997年开始推出啤酒浴。捷克一家啤酒厂也于今年3月推出了类似服务,而且特色是其相当有名的窖藏啤酒。(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